May 6, 2011

♠ 每天。三件开心与不开心的事




经常问自己:我今天开心吗?我做了什么?

。三件开心与不开心的事。


开心的是
我们三母女都很好的相处
我喜欢这种感觉
才发现原来
我很久没拨时间陪家人了

开心的是
每天晚上回爸爸家吃饭
虽然我一星期没回爸爸家住了
但却借用吃晚餐回来看看他
不过没跟爸爸住在一起很不习惯
因为呢
感觉我看他的时间并不多

开心的是
我努力的不让自己不开心
人应该知足
就算是小小的事都能让我开心
我说我会过得比之前更好
我保证

不开心的是
最近睡眠不充足
导致我精神差了很多

不开心的是
生病好了又来好了又来
不知道是出了什么问题

不开心的是
最近一直在吃吃吃
我说我应该control一下了


偶尔沉默一阵子

知道没有结果的守候
就没必要坚持下去
或许你只想对方开开心心的
但你却不知道自己是否真的也开心

这样的喜欢很累
不但累了自己也让自己难受
倒不如放开这一切
让自己释怀

或许我们都不习惯
一时间没有对方的陪伴
甚至会感到寂寞

当我想起
我没办法给你回报的时候
我想我选择切断是好的
哪怕你说我很绝情 很残忍都好
但我知道这么做是为了你好
你不埋怨我
反而一直陪在我身边
让我对你的愧疚感更深

别人说的对
你这样默默地付出
最后你得到了什么?

什么都没有

我知道你现在不好过
不过你要学着过得很好
这样我们谁也没对不起谁


对于周遭的感情问题
我似乎觉悟了很多
现在问问我的心里爱的是谁
我根本答不出
因为我只想让自己过得更好

身边没有男人不可怕
可怕的是身上没有钱

是看透
是释怀

我也搞不清楚



我想让自己过得更快乐

没有牵挂
没有埋怨
没有争执



没有舍不得
没有看不开
没有放不下



我才会拥有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