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23, 2011

♠ 21岁生日快乐 (^.^)



生日快乐 我对你说

虽然已经不再有了联络
但是我却没把你的生日给忘记了
十二点正 听见每个朋友打电话跟你说生日快乐
然而我却无动于衷
亲爱滴告诉我“今天23号,我出去打电话下”
说真的 你不在的这段期间 我都不懂怎样跟你们联络

想了几个小时的时间
最后还是写了msg祝你21岁生日快乐
第一个号码 发送不成功
我在想 有收到就收到 没收到也没办法
以为你会把电话号码都给换了
我再try多一次 我生日号码的那个电话
结果竟然发送成功 (@.@)

那个人
曾经以为时间久了就忘了
他的好 我曾经拥有过
他的付出 我曾经在乎过 也伤害过
现在的他 过得很好 我知道他很幸福 为他开心
曾经说过 就算此刻在乎 收在心里就好 不必说出来
那么长的时间没联络
没想到你对我的近况很清楚 也很了解
希望你在新的环境过得很好
我们这些朋友都在等着你们回来聚聚

要找到个肯完全为自己付出的人
真的不容易 也不简单
当你遇到这样的人 别把他对你的好当成是理所当然的事
没有人务必对你好 为你付出的
曾经我就是把“你”的好当作是理所当然
一而再 再而三的 伤害你 践踏你的心意
这是我一直以来没办法释怀的事

是你让我懂得反省 我以前的过错
就算知道没有可能 也不要把对方绑在身边
因为个人的自私 总会让人觉得很难受

偶尔总会想起 跟你的回忆
你的关心 你的心意 从来不说出口 用行动来证明
那两年 真的辛苦你了
让你翩体鳞伤 真的是我不好 没想过你的感受


我变了 变得懂事了,那你呢?(^.^)

祝你一切都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