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6, 2011

緈諨→因為伱在裑邊 しovё



我微笑时,如果你懂,只要握紧我的手,对我微笑就够了。
我哭泣时,如果你懂,只要借我你肩膀,静静陪我就够了。
我任性时,如果你懂,只要你肯包容我,你不气我就够了。

我想 如果能够一直维持这样 我会幸福

谢谢你 (^.^)

是我想太多 让自己心情变得沉重
你的一举一动 我都可以爱胡思乱想
但是经过这几天的观察
我发现是自己太过严重情绪化了
所以从现在开始 我不会再乱猜想
我相信你 希望你也能够对我坦诚
但别把我对你的信任 当作好玩

你开始会问我累不累 担心我生病
当我在等你回家的时候
谈论着 我们之后的打算是什么
我希望你能够尽快计划好自己将要走的路
让自己稳定下来吧
我也是如此

简简单单的快乐 我就满足了
对我来说 不需要刻意的浪漫 惊喜
因为只要有你在
你的好 你的坏 我都想要

虽然那些过去的人 都成为我心中的刺
甚至我会害怕 你跟她们很要好
我会担心哪一天又发生不愉快的事
但经过昨晚考完试以后
我才发觉 其实只要你老实告诉我
我就不会再乱想了
甚至你跟她们出去 继续跟我sms
我都可以叫你去陪她们 回到家再告诉我
换成是以前 你跟女生出去喝茶 慢回我msg 我就开始不爽了
但现在我换个角度来想

别担心太多 忧虑太多 想太多
凡事都不要去计较 猜想 天马行空想象太多
一切顺其自然的过着
否则心情一直停留在担忧的边缘
这样我自己也不快乐

我们都会找到属于自己快乐的理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