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5, 2011

♠ Beauty Course 顺利的毕业了 ~≧▽≦) /






















早上六点起来的样子
出门前先用相机拍拍一下
要绑头发 要淡妆 要整齐 要有形象

在study Beauty course已经1年多左右
这一年里面都没有固定的一份工作
顶多只能称上“半工半读”而已

进修美容课程的第457天的这一天
我没有半途而废完成了我的课程
顺利 成功的毕业了 :)
至少读到最后 我还是没有放弃过
这一点就能让那些爱讽刺我的人 刮目相看了
我说过 我绝对不会浪费爸爸的钱
更不会让你们有机会责怪爸爸宠我
任由我做我喜欢的事 到最后却是个错!

考试要来临的前三天
我根本就没办法好好的入睡 养足精神
甚至是考试的前一晚
我几乎只是睡了不到5小时的睡眠时间
考试当天更加离谱
为了怕我忘了笔记 我K了一整晚的File
我担心会让爸爸失望 担心考试出差错
结果歇了半个小时 我就起身了
我的黑眼圈严重的明显 OMG

考试的过程 我们相当的紧张
因为Gine考官是个很严格又会发问很多问题的人
想到傻傻的我和芝柔
竟然在last minutes情绪失控 很想哭出来 眼睛都红了
最后还是硬着头皮去面对
我们注重的是美容 出的差错比较少
至于新娘化妆 我们画model的眉毛就被耽误了很久
结果发型也不够时间来set
幸好最后还是顺利的完成 只是不是很完美

彩妆一向来不是我们的兴趣
虽然我个人喜欢化妆 甚至帮家人化妆
但是考试 我竟然不会画 (-.-)zzz
make up方面 出了很多的差错 我只能承认了

超担心今天的考试不能通过
那么我根本无法去面对Daddy 我还在幻想
如果考不过 我不敢回家了 离家出走 最后真的是侥幸的pass了!
考试完毕了以后 我们正式的从这里走出去了
所以很多属于我们的东西都要全部带回家 不留在那里了
就这样的走了
曾经我们每天都来上课的地方
虽然知道花了不少的时间 在上课 错过了出去赚钱的机会
很开心能够出去工作赚钱了 但却有点不舍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我们接下来要为工作努力了 :)

我的压力越来越沉重
可能是因为昨晚跟Daddy聊了很多心事的关系
他也开导了我很多 分析很多给我听 让我参考
我真的会好好的参考 才来做任何的打算
谢谢你 Daddy 你真的要好好照顾你的身体
你的健康总是影响我的心情
我不想你跟我交待那些无谓的东西 我不想听
你不要让我的心情down下来 无助 好吗?

还有...
其实我知道自己情绪难以控制
明知道考试不能分心
我却一下烦恼这个 一下烦恼那个
这样无厘头的情绪 使我昨晚眼泪不停的往下流
这两天的情绪有些不稳定
虽然我没对你发脾气 但语气有些不一样
你还是一样细心的
要我出门小心 下雨小心地上滑 记得吃 考试加油 不要太紧张
有时我真的搞不懂你在想些什么
但我还是要谢谢你
睡醒起来就马上问我 我考试如何 怎样了
考试完毕了以后 你还会打电话问我
这样的感觉 我很喜欢 可以不要改变吗?

我知道我的脾气很不一定 随时都在改变 情绪化的性格
你就当作是迁就我吧 我会改的
你工作的时间 我不会要你再陪我了 我不会再乱想
就这样.....



















回到家
看见Daddy那个灿烂的笑容对我笑
我很兴奋的在诉说考试的经过
他开心 我就开心 至少我没让他失望
还问我要怎样庆祝捏?
结果我们的打算是 明天去吃Tomyam
我很喜欢吃Tomyam 但是他每次不给我吃
这次是他主动提出要带我去吃哦
嘻嘻
心里还是充满着喜悦 很想紧紧把他抱进怀里
虽然这是一份不起眼的晚餐
对我来说却很幸福

kit kit the full
我竟然一直在房间乱喊 “爸~来~爸~来”
结果他进来了 我就抓他拍照
他直接傻眼 这是我第一次主动拉他拍照
虽然不是很美拉 因为他还没准备好我就拍了
但是就当作是纪念吧

吃饭的时候
他还一直跑来饭桌跟我聊天 晃来晃去
我老爸今天特别可爱 (^.^)

谢谢你 爸爸

虽然我知道我对你不是很贴心
但是你从不知道
其实你才是那个最能够影响我到失去理智的那个人
只有你 才有那个本事

谢谢你 花了那么多钱让我去学 我想学的东西
你真的很疼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