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3, 2011

♠ 用情绪,来说真话。
















如果可以 我愿意这样陪你到永恒。

第一次觉得自己很贴心
其实在这么做之前 我也考虑了很久
我是不是真的要那么贴心?
最后一觉醒来 我真的提早出门了
一大清早睡不醒的样子 跑去药材店买药
然后再去Bkt Indah Jusco买凉茶
最后等你睡醒了再拿去家里给你


连我自己都吓到 何时变得那么贴心了?
就因为你一句 没人照顾的人是这样的
本来打算拿给你了就要走了
结果你问我吃了没 一起去外面吃 (^.^)

一间不起眼的咖啡店
七早八早 你就吃了一碗Laksa和Milo ais
你真的是 厉害咯 (=.=)
改一改吧

最后
去国光踏车准备做工囖
在我去上课的半路才发现到...
你这个糊涂的人
凉茶忘记拿 又跑回去拿给你了
真的是.....

我承认 自己是个情绪化的人
我想的东西 未必你都会知道
不知不觉 成了我心中的一根刺
怎么拔也拔不了
那么就让我emo emo吧

姐妹说
其实我还是很在乎你的
否则我不会特地买药拿给你
我也不知道是怎样
一直在口是心非

朋友说
可不可以不要拖拖拉拉?
买药给她的 是她男人
那么买药给你 我是你女人?
这个是什么话来的?
她说 我说过 如果有一天 你回头了 我不会再要你
到最后 我还是选择了最后一次
为什么最后一次总是最后不完的?(-.-)zzz
然而这次的结局又是怎样
我们完全都猜想不到

女人嘛
总是犹豫不决 担心这个 担心那个
你给我的 我却总是不知道
你叫我要怎样好咧?

我很爱吃醋 没有错
如果我不会吃醋 那是因为我不在乎你
晚上真的很气你 我不懂为什么
但你却始终不了解我为什么这样
放下生气的情绪 不看电话 我去读书
结果读到我都快要崩溃了

还有两天就考试了
我的心情压力很大 我更不想你让我不安心
那么我会烦上加烦
知道你睡醒sms我了 我也装作听不见 不要管你
继续读书 背书 哼书
过后你再来多一封msg 我还是回你了

吴宋琳 你未免也太什么了吧 你 (-.-)zzz

你担忧的到底是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