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1, 2011

♠ 让我 取暖?(-.-)zzz















承认自己是一个多么情绪化的女人
心情总是可以365度的转变
女孩子要的只是你 贴心的陪伴而已
哪怕她是多么的没有安全感
只要你的忙碌一停止下来
第一个想的是她 找的是她 她也会很快乐
虽然我知道你还是无时无刻的陪着我
但我就是有那么一点点的贪心
希望你可以明白 懂没?

在此
很慎重的向你道歉
刚才在外面喝茶的时候 有点忽略了你
看见你很纳闷的一直在玩着电话
原来你在面子书写你很无聊 (-.-)zzz
真的是 抱歉
跟我还有我姐妹出来 真的酱无聊吗?
还是我们只顾着聊我们的事却忘了你?
还是跟我在一起让你感到无聊?(-.-)zzz
听见你提前了exxx的事情
herm 我情绪化发作 虽然我没表现出来我在吃醋
你能了解吗?

渴望着一个安稳 安心的依靠
我不需要担心他是否会突然的消失不见
就算没有每天见面也没关系
只要彼此坦诚 心定 一切都不是问题

但...

那个依靠总让我很困惑...

还是我要的还不够?
虽然曾经被伤害 但我还是期待被爱的感觉。

我还在慢慢的寻找
那一份属于“心定”的感情 XP
会在谁那里?




















回到家 没事做 拍个照 XP

其实想要你陪伴的时间
能够久一点
我就是开不了口 或许可以说我太过被动?
我住在Daddy家 你也不想让我太迟回家吧
夜了 如果我留你 你半夜回家也危险
所以还是乖乖的 回家了 :)

随着时间的改变
我越来越不爱美 越来越追求简单
想起以前总是要打扮了才会跟你出去外面
还时常要你等我半个钟
结果现在 你一到家 我就马上出门了
就连一个眼线 眉毛都没有画
Ho Ho Ho Ho Ho Ho
你要习惯这样的我 才是最最最真实的我 (^.^)

偶尔的情绪 冷漠 怄气
我真的不想这样的
希望你可以多多体谅我 :)

你陪我的时间很少
多的反而是在电话里头 就连工作也要等休息才能聊
有时候放工了 回我sms也很慢
有时候我真的等到很气 很气 很气
那是因为 我在乎。
所以当你在身边的时候 当然想要你陪我久一点。

女人嘛

你知道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