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2, 2011

♠ 有你真好





想说
有你这个妹妹真好 : )

虽然我们不是亲生姐妹
但是我们的感情却还是一样好
因为我们都是住在同一屋檐下的家人
所以当然要相亲相爱
虽然很多时候
我们都不能了解每个家人在想什么
但我们俩的沟通却没有阻碍的

随着你年龄的成长
我发现你了解 知道的事情越来越多
所以跟你聊天 很自在 很轻松
我们都有彼此知道的秘密 XP
还是希望你要乖乖听话的
爸爸 妈妈不管怎么说你 骂你
他们的出发点都是为你好
你要了解他们的个性和脾气
不要跟他们计较那么多
反而会让自己过得不快乐

哈哈
这个家伙
看起来一点都不像五年级的小妹妹
感觉她越来越成熟了
她脸上的妆扮 还是我帮她画的
嘻嘻
结果她老妈看了竟然摇头

谢谢你
总是陪伴在家快要发霉的我
只有你才会在我房间吵着我 跟我闹
我是在称赞你 不是嫌你吵吼
我知道你一定会跑来偷看我的blog
我疼你 就像你 疼我一样。

因为在乎 才会吃醋
那么你的吃醋是在乎吗?XP
其实偶尔很想听你亲口跟我说
你会吃醋 我跟别的男生出去
但是你却是用“两个人?这么sweety?”来回应我
你让我开心一下 你会吃醋
是会怎样是吗?

算料 算料 算料

很多事情 我都不想问太彻底
我会等你亲口跟我说的那一天到来
你知道吗?
我很爱乱想 很不喜欢一个人的感觉

有时你让我很快乐
有时你让我很恼奥

我真的是 不会说咯 (-.-)zzz

我真的不喜欢每天呆在北干
我会一直胡思乱想 让心情变糟
我受不了这样的我 所以考试完了
我一定要滚回去SG才行
否则我看我迟早会发神经

明天又是工作的一天
herm...
我想你陪我的时间更少了吧

工作 工作 工作
我能做到给你的 就是“体谅”。

在此
真的很想麻烦你
可不可以好好照顾你自己的身体
不要每天熬夜 迟睡 有做工也这样
请爱惜你自己的健康 PL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