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10, 2011

♠ 心一跳 爱就开始煎熬





一旦坠入了深谷
或许根本没办法再让自己爬出来
还有那个勇气继续自己一个人生活吗?
我不停的在问我自己
何必爱得那么煎熬?

我为自己的后路有了计划
那么你呢?
我知道你还没打算好 也不懂怎么打算
我给你的意见 只不过供你参考
我希望你尽快有个计划
像现在这样 你什么都不计划 我真的很担心

有人告诉我
如果你要给他时间 那请问你还有多少个7年?
人生中的青春没多少回合
兜兜转转就完了...
他说的很有道理 我们还有多少时间去等
等到心灰意冷 还是等到再也不要等
然而我知道失去你 我会过得比较难熬
我也不想再浪费时间了

如果你说 你要有稳定的事业了才来说
有一个确定的打算 再来计划
至少我还有一个精神支柱让我撑下去
然而你却连什么计划都没有
我还能说些什么

你总是缺乏了一份勇气
感觉上少了些什么东西 欠缺了什么东西
那你知不知道 我的心情
我不想吵 不想多问 不想闹
并不代表其实我不担心

知道自己是多么的在乎你
就算亲手割舍 我多么不舍得也没用
时间又能证明些什么?
我累了...
你懂吗?

我还是会像现在这样陪着你
不会亲手割舍 不会口是心非 不会无理取闹
我什么都不要再说 顺其自然 好吗
怎么计划 怎么打算 怎么面对
我等你自己亲口告诉我
但就是不能逃避眼前的问题

我会尽快找到工作
好让这样的思绪停止下来 不让我忧烦
我很想要安静的思考

两个人在一起
并不是选择逃避任何问题
而是一起想尽办法来面对眼前的问题
你做到了吗?没有。

一句话 “我自己也很乱”代表什么?

这是逃避呀。

如果连这样基本的事情也做不到
我还能够寄托在你身上吗?

一个确定的答案 都那么难给我

我还可以期待什么?

有时
我也很想过回一个人生活。。


眼前的问题只不过是一小部分
还有工作 家事
我一个人到底能够撑了多少的事情?

当我累了...

我一样一样也会慢慢的不想去管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