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9, 2011

♠ 原谅我这样的女生



感情这条地平线了吗


很需要叹气声
明知道有些问题 没有答案还是要问
原谅我就是这样的女生

始终改变不了的坏脾气
我知道你已经让我 迁就我很多了
我却一次又一次的无理取闹
其实我想听的 只不过是很确定的话
为何你总是不会满足我?

虽然我笑着说没事
不过你很明白 很确定 我真的有事
我何尝想要这样冷言冷语的对你
我心里也不好受是吗?

知道你不喜欢我去喝酒 我还是去了
结果弄到事情多多 就算了
我还强迫你 CBN过后一起上云顶
“你到底要不要陪我”

我知道我很无理取闹 讲不听 野蛮
最后我还是没去了
整路上 你都不要跟我讲话 静静不出声
我知道你生气了 但你懂我也很难过吗?
为什么在意却都不说出来
我真的分不清 你有时是不是真的在乎过
一路上反省自己的过错
我真的觉得对不起你
明知道你晚上看不到路 我还搞这种飞机出来(-.-)zzz
是我不听话 唉

这一夜你在我身边
我一直在反问我自己 这真的是我想要的吗?
如果不是 我们又应该变成怎样
看着你很疲惫的样子 我却一直在责怪自己
如果不是我任性 你会那么累吗?
向前走 向后走 都没有路退
我始终还是做不到你要的那一个半
虽然你没说出口 但我知道我做不好

继续像现在这样走?
松手让各自去走走?
放手不再要你陪伴?

我要怎么做?
为什么我就是快乐不起来?(-.-)

时间...
还需要多久的时间?
是要我去工作了变质?还是工作了稳定?
你 我都不知道接下来会怎样

说得轻松
走一步 算一步 简简单单就好
真的那么简单如此吗?

还有什么精神支柱让我撑下去?

我只想快点找到 工作

麻醉自己。

我真的很不原意
同样的事情再次发生

请你

顾虑我的感受

好不好?

总是因为你的不开心 让别人失望
什么时候 才会轮到你这样对我?

如果重视 我相信你也会做到。

另外...

Mr.C


我真的很感谢你一路以来的照顾
以为你已经把我当朋友看待了
我没想过你对我还是细心照顾
谢谢你特地回家拿冷衣给我
最后却因为一些事我又没跟你们下去
真的很抱歉
总是无意间的伤害 我不是故意的
或许你说得对
为何他可以 我不可以?
我也在思考着同样的问题

你的一句话
“你还是很在乎他吧”
我想 我是这样

我们还是很要好的老朋友

你要快乐才行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