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29, 2011

♥ Happy birthd@y to Daddy




Happy birthday to DADDY
55-years old birthday

I hope u can always accompany me, love me,
make me happy and give me the warmth of the largest,
Love u forever...Not Change (^3^)




有你这个父亲 真的是我这辈子修来的福气。

或许你曾经是个不完美的爸爸
我却从来都没有怪过你 因为人没有十全十美
谢谢你 从小到大 都由你一个人把我带大
妈妈的责任 都被你扛了起来 辛苦你了

每天三餐 都是你亲手做饭给我吃 我很爱你做的饭
虽然有时你不了解我 但你却会因为我的不快乐感到烦恼
我的不快乐 不说出口 但你却一一把它责怪在你头上
不管你经济上是不是出现问题 只要我想学的东西 手艺 兴趣 你都会赞助我
我知道你最放心不下 最操心的还是我
所以我一直都在尽力做个好女儿 因为我不想你为我担心太多

谢谢你 总是说着人生的道理给我听 让我会清楚分辨什么是对的 什么是错的
有时候 我很想说 如果妈妈有你的一半该有多好
至少你不会乱对我发脾气 反而有耐心的听我说 我对接下来的计划

曾经说过要给我完整的一个家 你很努力的做到
得到了以后 才发现在同一屋檐下 其实每个人都不快乐住在一起
我想说 其实只要有你在的地方 我就很满足了
不管快不快乐 只有跟你在一起 我就觉得很有安全感

真的 我不需要你给我很富有的生活 物质上的享受
这一切都不是我真正想要的东西 我要的只是你身体健康 平平安安
只有你才能让我安心的依赖

我不舍得你为我操心 为我担心 为我的事情烦恼
从小到大 你都一直在训练我要独立 不要去依靠任何人 包括你
你对我的要求 从以前到现在都很严格 严肃
所以我很少会像别人家的女儿那样跟你撒娇 开玩笑 GD nite kiss 手牵手出街
你知道我其实外表坚强 内心很脆弱 所以你都叫我不要那么"man"

长大了以后 我渐渐地发觉 自己是不是不要那么cool了?
你能陪伴我的时间很少 工作了我更少回家 我会不会以后感到遗憾还是后悔
现在的我 就因为你一句不要那么man 变得不再压抑自己那么多了
开始会跟你开玩笑 酸你 聊心事 出门前还会有Goodbye kiss
我很喜欢这样的生活 很窝心 很体贴 然而你也会跟我扮可爱 撒娇 开玩笑

不过我讨厌你 每次动不动就跟我说 你的后事
可以不要说那么悲伤的事情吗?我真的 真的很不想也没勇气听你说
我知道你的身体越来越差 看见你有时辛苦到不能入睡 我也觉得很无助
怪我没有勇气去想象 如果没有你的那一天 我会变得怎么样?
真的很希望你身体健康 不会那么突然的离开我 我接受不了 T.T

所以 你一定要好好的。






Perhaps I'm not a perfect daughter,
but I was can whole-heartedly pay for u daughter.
becoz we know tat tis world,no one like you sayang me,care me ady.
forever put me on the heart first.

I love listen u call me "小宝贝" very gratifying , u noe?

Regardless of wat happens,
as long as you place,u will teach me how to solve.
when I feel uncomfortable,
think of ur love,I didn't need to feel sad.

because you love me,can't be compared.






If not you,
I could not finish my beauty course,
becoz I want to learn the craft,u will support me.
know tat u recently economy is not very satisfactory,
I would like to ask you wat I can help you?
I know I don't have that ability.

Hard to earn money,I hope u cherish it.





Next life,
I want to be ur daughter again.

想为你做件事 让你很快乐的事

那件事.......

做个乖巧 听话 会为自己铺后路的女儿。

不用你操心 不用你烦恼

肚子大大像一粒球的爸爸 (^.^)









1 comment:

  1. 幸福就是 —— 珍惜你所拥有的。加油!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