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26, 2011

♠ 好的事情 也许还会重复



哈罗 女人 你快乐吗?
如果不快乐 请撑开你的嘴角 站在镜子面前笑一笑
你的微笑 总是隐藏着心里的难过
请你 认真的 微笑 看看眼前的自己

在这个寒冷的夜晚
只有自己的双手握紧才能得到温暖

生活还是一样 无聊的继续着
一个人坐在电脑荧幕前面打字 心里空空的
就算没有人在身边 自己还是要坚强 勇敢
这就是我 吴宋琳

不管未来的日子 怎么过 怎么走
决定了的选择 就不要后悔 不要有遗憾
你会让自己过得比现在 还要好

u are the best (^.^)

这一夜
觉得特别的冷 双手特别冷 心好冷
自己却在为自己制造一份温暖


想要跟你一起走到最后 我却遗失了地图

何必贬低自己存在的价值呢?
让自己不快乐 辛苦 是为了什么起因?
你应该知道自己的条件并不差
我并不伟大 我只是固执而已

从现在开始
珍惜身边疼爱我 关心我 不会丢下我的人

一个在乎你的男人 他会做的 应该不只是这样
不隐藏 不顾虑对方感受 不搞失踪 不隐瞒你的存在

快要21岁料~~~~~
你应该清楚 什么是你该珍惜 什么是你该抛下的

被爱 真的是奢侈的幸福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