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10, 2011

♠ You




学习 要耐得住寂寞。
恋爱 要经得起考验
婚姻 要去懂得维护。
成长 要逐步地累积。
成功 要受得了煎熬。
做人 需经得起风雨。


幸福,要懂得珍惜
烦恼,要学会忘记

有些伤口 时间久了就会慢慢愈合,
有些委屈 受过了想通了也释然了,

有些伤痛 忍过了疼久了也习惯了,

然而却在很多孤独的瞬间 又重新涌上心头。

其实 有些藏在心底的话 并不是故意要去隐瞒
只是 并不是所有的疼痛 都可以大声呐喊出来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没有理由的哭了整整一夜
在想自己应该怎么做才会快乐 开心?
我知道这一路都走得很煎熬
选择舍弃 值不值得 会不会有遗憾
其实我知道我并不快乐
如果只是我在担忧 我们接下来会怎样
那么继续的理由还有意义吗?

遇到问题逃避 面对不了 你就对不起
难道我每一次都要回应你的 “没关系”吗?
我要的 不是你的对不起
一个计划 一个决定 一个想法真的有那么难吗?
你说我不明白你的处境 但你说过吗?
为何你的烦恼 总是收在心里 不让我知道 (-.-)zzz

我说
要嘛 你就放手 让我走 不要拖拖拉拉 明白吗?
我真的不懂要给你时间 还是怎样好
你反问我 “你觉得?(T.T)”
我只要你一个确定的答案
如果你是因为工作 我会撑下去 给你时间
如果你是因为心还不定 拖下去 只是浪费时间
你告诉我 因为工作
好 我给你时间 你要记住你说的话

我不会改变现在的情况 心早已灰了
有就有 没有就没有 我都接受
如果拥有了却不快乐 无法安心
那为什么你不干脆一点 让各自去寻找快乐?
我知道你想逃避 不想问不想听
这段感情已经快要暂停了
虽然心很痛 也总好过时好 时坏的状态

不属于我的东西 握在手里 也只会弄痛自己
我舍得放手 那么你呢?
如果你抓住我 是因为你懂得了珍惜 我会撑下去
如果你抓住我 是因为你怕寂寞一个人
那么请你不要自私的 这样对我很不公平

翻阅了那一本all about你的书本
我看着 看着 眼泪也流了
有些快乐过了真的就找不回来了
就算多快乐 你也不再像以前的你
为了我 不管多累 你还是会出现在我面前
我真的很想把那本书本给撕了 (T.T)

我努力的 在找寻自己快乐的理由
不用你给我 我自己也可以找 我坚信可以的
很想大声地呐喊出来 我的不满 我的心声
但很多疼痛 并不是我想喊 就能喊

你呀
我只能说你最好是不要让我失望
否则我也不知会变成怎么样

珍惜并不是用嘴巴说 就是珍惜
你说你会珍惜
拜托你 用行动来证明给我看

爱情真的不是等你要珍惜才来 珍惜的。

虽然我徘徊在这段情感很久了
但你真的也不能保证我是不是会坚持 跟你一起
说不定哪天 我累了 想清楚了
你要珍惜的时候 我却走了
别说因为我重视所以我不会有这样的选择
你要知道 一个人累了 心灰了
就连最爱的 最在乎的 都可能变了


现在的我 或许还不成熟 还是有孩子气
但我决定改变 彻底的改变
给我时间 我会做到的
不管是想法 情绪 情感 感受
我都会一一控制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